星期一, 3月 16, 2009

愛.無處不在

http://ihome.cuhk.edu.hk/~s066882/2009/chi/Main.html


愛.無處不在-中大合唱團2009周年音樂會

Love is All Around - CU Chorus Annual Concert 2009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愛情故事

Everybody has a love story

讓首首情歌,為你訴盡無處不在的愛


愛無處不在,你的愛情故事是怎樣呢?像James Blunt《You’re Beautiful》有緣重遇卻無法再次相戀,還是如青主《我住長江頭》天各一方仍無礙兩地相思?像James Mulholland《A Red, Red Rose》誓要愛至海枯石爛矢志不渝,還是如黃友棣《遺忘》雖然痴痴苦戀卻恨不得忘情棄愛?

中大合唱團在周年音樂會「愛.無處不在」中,將以14首情歌為你展現人世間不同愛情故事,闡述情為何物。在朱振威指揮,蘇明沅及林凱昌鋼琴伴奏下,合唱團將把愛戀中的悲喜曲折一一細訴。音樂會曲目包括耳熟能詳的流行情歌,新舊詩詞譜成的古典戀曲,以及風行歐美的百老匯音樂劇選段。當晚,合唱團更會首演香港年青作曲家楊嘉輝及蘇梓安兩首動人新作《When He Said》及《戀之花》。



日期: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
地點: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100,$80,$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