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1, 2010

交易組合買入763中興通訊

交易組合買入3,400股763中興通訊, 平均成本為24.95元 (雖然高過星期五的收市價24.8), 目標價是今年內到達30元, 如果達標, 表示年化回報率至少有49%. 如有時間, 筆者會寫一篇有關這支內地電訊設備龍頭股的分析文章, 或者等到業績公佈之後吧.

此外, 289永安國際的股價不知不覺已經升至接近筆者的目標價14元, 現價13.6, 較筆者當日推介時的股價8.4上升61.9%, 還未包括期間的股息, 同期恆生指數的升幅只有15.73%, 雖然持有永安國際的過程比較沉悶, 但回報卻不俗.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選擇, 筆者認為是可以先沽出永安國際獲利, 然後換馬去其他更好的選擇, 當然, 如果繼續持有收息, 筆者認為都可以.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7 則留言:

  1. 上年我都跟先生買入289及194,能夠從先生的分享中得到利潤已經非常滿足! 真的感謝你!!

    回覆刪除
  2. Dear Mr. Market,

    Add oil!! May I have your view on 1225?

    Calvin

    回覆刪除
  3. 市場先生.

    上年自己也有跟入289,股價真的是比較沉悶的向上,如不耐心,早就換馬了,如今我會繼續等一會.

    或許看看你分析的實力股.多謝你長期的投資分享.
    路遙知馬力.thx

    回覆刪除
  4. 感謝先生分享,密切留意! 另外先生沽出813未呢? 應已獲利甚豐!

    回覆刪除
  5. 市場先生.

    感謝你的分享!

    中興通訊將在廣東省河源市投資100億元興建基地...項目存在疑問!

    - 這個項目會為公司帶來良好的投資回報?
    - 100億元資金何時才能夠得到回報?

    祝先生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6. Mr. Market,

    Can you talk about the strategy towards 763?

    Thanks.

    Calv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