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6, 2008

提早拜年

今晚睇網上報導, 中國人壽新聞發言人兼發展改革部總經理劉廷安透露,中國人壽去年實現的投資收益遠遠高於10%左右的全行業平均投資收益率,不過具體的收益率在公告發佈前不便對外透露。 根據報導, 去年央行數次加息,中國人壽因勢利導,在下半年加大了固定收益類產品的資產配置比例。去年上半年,中國人壽在固定收益類的比例為52%,下半年則高於這個比例。

期望平保,國壽公佈的07年全年業績令各位股東滿意.

明天會上珠海過年, 在此祝大家一本萬利, 財源廣進, 龍馬精神, 萬事勝意!!!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5 則留言:

  1. Wish you happy new year and every success in your wedding ceremony.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3. 祝鼠年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4. 匯豐, $110 以下買入其實係唔係好抵?
    如果派息增長不變, 已經多過6%...

    回覆刪除
  5. 多謝晒, 我都祝大家萬事勝意, 身壯力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