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3, 2022

現時寧願做定期?

這一集是在9月29日晚上錄影的.主要解釋為何我在7月初將部份資金選擇做定期,即使目前,我也覺得如果還有資金的話,與其沖入股市搏搏下,不如暫時先去做定期避一避,至少定期有正回報.


想補充一下,我的意思不是說,現在要賣光股票去做定期.我意思是說,如果現在手上還有新資金要投資的話,我會去做定期,3厘幾利息先,等明年再看到時候的情況再部署.事實上,正如我9月初的post所講,我也沒有賣光股票去做定期, 定期只佔15,83667%,10118%,到現在也沒有改變.



3 則留言:

  1. 先生上個月9月4日「最新近況」內才提到「組合」包括67%華潤电力,成本$15.59;18%恒隆地產,成本$12.62(除淨後);15%做現金定期存款,年息3%。
    現在股市跌了就說要多做定期....... 請問先生這是長線投資方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時仍然是定期佔15%,836佔67%,101佔18%,到現在也沒有改變.

      刪除
  2. 謝謝你坦白。雖然小弟不敢苟同,但都祝先生你成功!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