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3, 2022

現在仍然......

現在仍然認為有新資金的話,去做定期,明年再看情況佈署, 不要手多多去搏股票。

現在仍然認為民企內房和物管不宜沾手。

現在仍然認為836 算是比較有希望的選擇,因此,雖然坐緊艇,會堅守陣地。

3 則留言:

  1. 836完全無需要担心,八月二十八日出完第三季度業績,就會見真章,你只會後悔為何持貨這麽少及為何不在12元增持而走去做定期。我不是自大,人人情況不同,只是我在此股賺過大錢,是以倍計,今年一月在25元樓上沽出大部份,及後在13個幾買回,近乎零成本,全無壓力,但客觀來講,此股從近來種種的客觀事實推斷,已具備大升的條件,詳情就不重覆了,綠電加火電的组合是最理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836 我已經成功在28元減倉食左一轉勁的. 今次是食第2轉時被綁.

      刪除
  2. 怎看这 加美 上市 的 新能 而又跟通脹加價的BEP ?

    https://g.co/finance/BEP:NYSE?window=MAX&comparison=HKG%3A083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