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6, 2015

2015年目標提前達到

筆者於今年初定下的目標, 就是今年投資股票要賺到某一個金額. 受惠於股市興旺, 筆者的價值組合, 就是用3個主要因素(資產折讓, 淨現金, 股息) 選股的組合, 普遍表現不錯, 不少都創下52週高位, 筆者已經提前並且超額達到目標, 證明價值投資仍然是有效的, 雖然有些時候走得比別人慢, 但堅守自己的風格, 不隨波逐流, 還是可以到達目的地.

20 則留言:

  1. 除了澳博之外,其他你推介的都升了好多。

    未發掘的好股票越來越少,最近留意緊一隻高息狗股1184。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資產沒有折讓的股需要更嚴謹的要求

      刪除
  2. 我偏偏重註澳博,現在虧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持有880, 繼續收息吧.

      刪除
    2. 我相信好多價值投資者會堅定持有880。

      如果單計買880,已經差不多計人頭去到買渣打咁多。

      利申---本人十元買進。機械式操盤,跌接近三成會再加碼。

      刪除
    3. 「貴出如糞土,賤取如珠玉」,人人對買濠賭股嗤之以鼻,正是入貨時,十蚊靚價位,「輕輕」去返十三蚊,已有三成回報。

      刪除
    4. 現價計股息十分吸引

      刪除
    5. 我相信會再跌回到9.2

      刪除
    6. 估計合理,可能在九至十蚊築底,中線向十三至十五蚊出發。

      刪除
  3. 比人慢無問題,最重要價值投資選股貨真價實,
    恭喜恭喜。

    巴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巴黎兄, 相信你的成績也不錯.

      刪除
  4. 恭喜市場先生。

    我自己暫時也是滿足的,但市場千變萬化,我對下半年持有謹慎樂觀的態度。

    Louis

    回覆刪除
  5. 請問先生有沒有關於選購物業的書藉可以推介。

    回覆刪除
  6. 1098 是否还可以持续买进

    回覆刪除
  7. 點解在雪球組合內見不到先生有買入880呢?是否雪球組合的資料巳唔update呢?

    回覆刪除
  8. 恭喜市場先生, 多謝先生分析隻165, 可惜我定力不足9.8買入20元就出清了.

    來自馬交的K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