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5, 2008

市場先生私人強積金(20080814)

今日收到中銀月供股票的交易紀錄單, 所以更新一下. 暫時月供股票組合的帳面上錄得虧損, 永久組合也因著近日股市低迷而減值不少, 不過, 完全影響唔到筆者欣賞奧運比賽的心情, 因為實在太精彩了, 也有很多激勵人心的故事.

最後重申, 筆者對永久組合和月供股票組合的信心, 唔會因為市場情緒的波動而受影響. 仍然用真金白錢的血汗錢投下信心的一票.







6 則留言:

  1. 請教一下,有沒有方法不用從銀行提取實物股票,但同時又不須繳交銀行代收股息的費用?

    因為我想保持銀行戶口的資產值,享有優越客戶的服務。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現在不是入巿的時機,如果要超長線持有,應該等多半年至一年才是時候大舉入巿,到時股巿好可能會跌低過合理價。

    回覆刪除
  3. 回應george : 相信唔得, 銀行唔會免費提供服務.

    回應Kelvin Wong: 半年至一年後股價會否比現時低, 我唔知. 目前我仍然維持100%持股.

    回覆刪除
  4. 回應george : 相信唔得, 銀行唔會免費提供服務.

    回應Kelvin Wong: 半年至一年後股價會否比現時低, 我唔知. 目前我仍然維持100%持股.

    回覆刪除
  5. Dear Mr. Market,

    Why your monthly stock plan still keep at $15000 but not $20000.Do you have some new idea. Thanks.

    Paulman

    回覆刪除
  6. 回應Paulman: 我好想增加月供金額, 不過要留多些現金作結婚之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