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7, 2021

目前的重心

目前的重心是836華潤電力和2380中國電力,它們都積極轉型新能源電力股,而且比較市場化。

華潤電力十四五目標是新增風光裝機量40GW,意味到2025年風光裝機量達51GW。

中國電力目標是到2025年總裝機量達80GW,90%是清潔能源,意味超70GW 是清潔能源。

其他新能源股包括中廣核新能源,新天綠色能源,大唐新能源,京能清潔能源也分散投一些。

6 則留言:

  1. 市場先生 你現在投資似係趨勢投資,被市場牽着鼻子走?這是致勝之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能源電力是好的賽道, 至少發展到2030年. 現在的電力股是價值投資, 836和2380是中國未來新能源電力的龍頭.

      刪除
  2. 我反而退出了這個板塊,由魚頭開始賺呢一段太肥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能源電力今年才進入平價時代, 意味今年才正式開發發展, 至少能發展到2030年.

      刪除
  3. 請問市場先生,836及大唐新能源等,現在還可以買入作投資嗎?

    回覆刪除
  4. 請問市場先生,836及大唐新能源等,現在還可以買入作投資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