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9, 2020

對物管股的最新看法

 隨著越來越多物管企業已經上市,物管股的稀罕性已經完全消失,物管板塊進入差異化的時代,沒有特色的物管股會漸漸被邊緣化。


目前有兩條主線已經跑出來。第一是具有強勁外拓能力的物管股,外拓能力是指不用花錢而得到第三方的管理面積,代表企業是永升生活。


第二條主線是商業運營,而且有能力輕資產輸出商業運營管理。代表企業是寶龍商業,華潤萬象生活。我的新歡3913合景悠活也開始具有輕資產輸出商場運營管理能力,非常有潛力。

6 則留言:

  1. A fool said, "so-and-so asset-light stocks are looking for fools."

    回覆刪除
  2. 華潤萬象好像有點太貴, 那個P/E...

    另外可以請教一下對2869的看法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骰我也看漏了
      中了5萬骰 嚇怕27元沽了

      刪除
  3. 好耐無看市場先生文章
    記得以前十幾年前看,之後好像CLOSE了

    3913是好股來,只是看甚麼價錢買入價而巳


    回覆刪除
  4. 首先新一年祝新年進步! 敢問先生對阿里巴巴前景看法如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