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4, 2008

生命誠可貴

今晚放工專登去7-11捐左少少錢, 盡一點心意. 在電視見到d年幼的學生遇難受傷的場面, 特別令人傷感. 筆者最近身體有點不適, 已經安排左入醫院檢查, 健康好重要, 親情好重要, 生命誠可貴. 無乜心情再講其他......

12 則留言:

  1. 小心身體.投資於自己身體是一定賺.

    回覆刪除
  2. 回應ngkf : 非常同意. 最近身體唔舒服, 但工作量又大, 幾辛苦, 有d頂唔順.

    回覆刪除
  3. Thank you for your donation!

    I donated on redcross.org.hk

    Many friends also donate through 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 (UNICEF)https://www.unicef.org.hk/payment/unicefdonation_type1.phtml?lang=big5.

    Bless the people

    bless China

    回覆刪除
  4. 誠心祝福市塲兄身体健康。

    助人為快樂之本,四川的災情,一定要伸出援手。施比受幸福。

    dawn

    回覆刪除
  5. 先生保重,希望你身體康健~

    回覆刪除
  6. Take care ! I donated Red to Red Cross yesterday thro counter in bank !

    回覆刪除
  7. 市場先生:

    謝謝你幫手!

    祝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8. 小心身體呀,知你就成家立室,要好好休息迎接大喜日子。

    回覆刪除
  9. 唉, 但次次都大災難後大家才有那麼點愛心, 真的不够的呢, 現在說雖然很泠血, 但現在那麼多天災, 真的是人類破壞環境太厲害了, 才會出現那麼多大災難, 人人都為了一己方便, 就不珍惜, 隨便浪費, 可憐的就是那些受災的人吧, 我想現在大家除了要幫助受災的人之外, 還需要的是反省, 更需要的是立即行動, 珍惜資源, 不要再製造更多的災難了~

    回覆刪除
  10. 多謝大家關心, 人間有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