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14

光大控股創52週高位

筆者今年最看好和最重注的光大控股今日最高升上13.66元, 收市做13.54元, 創52週高位. 以筆者於3月24日買入價9.16元計算, 加上0.2元股息, 4個多月的總回報率有50%. 筆者今年另一次買165是於1月28日, 買入價為10.18元, 6個多月的總回報率有35%.

5 則留言:

  1. 四個多月有50% 回報,好嘢。

    回覆刪除
  2. 半年就50%, 真係勁! 但國務院批准了光大集團重組計劃, 會對佢有咩影響?

    中金認為,重組可助光大控股透過優化資本重構,轉型為全面的資產管理公司,其中會加快剝其於光大銀行及光大證券的持股。

    但今次嘅升浪都係因為光大證券將會受惠於滬港通。先生有咩睇法?謝謝!

    回覆刪除
  3. 恭喜市場先生,我在10元多買入,多謝好介紹!

    回覆刪除
  4. 可惜我來遲一步.... 順風車搭不了. anyway, 多謝先生分享, 今次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5. 今日上半場完升1蚊,RSI(14)76.136,半日成交量已達1千1百萬,相信今個星期會到頂點,希望15元可以成交到,我平均9.61元買入,多謝先生分享財富智慧。 路人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