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08

有獎問答遊戲

想參加的網友, 請將以下問題的答案, 附上聯絡的方法, 送去筆者的電郵地址 mr_market_2008@yahoo.com.hk, 獎品係筆者的第2本書"只賺不止蝕2之匯徒的審判", 名額10個,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鼓勵.

1. 你認為筆者"只賺不止蝕" (不是"止賺不止蝕") 的投資理念是什麼意思.
2. "只賺不止蝕2之匯徒的審判"一書共有幾多章?
3. "只賺不止蝕2之匯徒的審判"一書共有幾多位BLOGGER為筆者寫序, 以及他們的博客名字是什麼?
4. "只賺不止蝕2之匯徒的審判"一書第150頁提及筆者於2007年2月21日開始啟動月供股票計劃, 當時包括邊幾隻股票?
5. "只賺不止蝕2之匯徒的審判"一書第163頁提及新加入的永久組合成員係邊隻股票?
6. "只賺不止蝕2之匯徒的審判"一書第8章的主題是什麼?



4 則留言:

  1. 這些問題的答案要買了你本書才知道,但如果買了又何需參加比賽呢. 不過作為你的支持者,兩冊我都買了. 以后多點寫多點好文章給我們看,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送本書同時又問d同本書內容咁相關的問題 答得到哂d問題的不是已經買了你本書的話都應該是已經在書店打完書釘的 ~~"

    回覆刪除
  3. 想請教先生:
    小弟現時有投資股票,想知道先生點睇太平洋航運 (2343.HK)的前景,因為單憑其剛公佈的中期業績,前景似乎相當亮麗,小弟亦是以收息為主,賺取溢價為次,希望長遠藉複利滾大資產.
    太航似乎派息不錯,還望先生賜教...
    http://jhome.exblog.jp/i7

    回覆刪除
  4. 回應無名士: 多謝你的意見和支持.

    回應史單尼: 接受你的意見.

    回應Alex: 我對航運股唔熟悉, 興趣也不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