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8, 2016

價值組合成員再爆升: 丹楓控股(271) 可能全面收購

價值組合第14大持股丹楓控股(271)受到控股股東獲洽商賣盤的消息剌激, 今日股價最高升上2.1元, 收市報1.93元, 單日上升30.4%, 帶動價值組合今年回報率升上10.32%.


再一次證明筆者的投資格言: 有資產就有希望.

25 則留言:

  1. 非常好的消息!
    價值留給耐心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價值兄發現到好東西, 記得過來交流.

      刪除
    2. 2.75 per share is offered from 28 to the Major Share Holder. NAV is 4.00 The current price is 2.66. Buy more or sell. I think 28 should have afterward actions. Also the 2nd major share holder is ChinaChem.

      Your views are welcome

      刪除
  2. 丹楓佔先生持股比重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惜我不是重倉271, 271比重只排第14位, 否則組合的回報率不只10.32%.

      刪除
    2. 我都沒有重倉,不過以注碼控制風險亦無可厚非。

      刪除
  3. 恭喜恭喜,市場先生兄,希望你今年能破紀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巴黎兄, 如果今年年底能夠保持兩位數回報率我已然滿意了.

      刪除
  4. 多謝先生的分享,令我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
  5. 先生好眼光,另人佩服。

    回覆刪除
  6. 先生勤力又有耐性,慧眼識好股.

    以今年的市況有雙位回報, 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你的網名, 要進步的人, 做人要進步, 不進則退.

      刪除
  7. 除了地產股,亦發現david webb持有的工業股亦發高息,因賣掉物業。這亦是同巿場先生概念有異曲同工相似,買低估資產。這亦是證明商廈價格見頂?但亦有人接貨?還是工業商真的不掂,要賤賣資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資產又派高息的工業股也是值得投資. 我也持有david webb喜歡的2788.

      刪除
    2. 佩服先生定力及耐性,因巿場價格很易令人迷惑

      刪除
  8. 市場先生,你估深港通中有咩香港公司可以納入?條件是市值嗎?如果係,好多香港創業板公司都唔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股票主要看估值, 不理會是否港股通或深港通, 相信深港通會包括小型股吧.

      刪除
  9. 市場先生,你估深港通中有咩香港公司可以納入?條件是市值嗎?如果係,好多香港創業板公司都唔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