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1, 2015

星期五以1.66元買入一些163英皇國際

集團每股資產淨值6.95元, 每股派息0.11元, 表示PB只有0.239倍, 息率有6.63%.

10 則留言:

  1. 我的強積金是選宏利的恒指基金, 主要是投資盈富基金, 風險很低, 我把強積金表現單給我的強積金經紀看, 他看到我的強積金賬面賺二萬多元, 說賺了很多, 還游說我轉另一保本基金以鎖定利潤, 我的強積金經紀正一白痴, 強積金應中長線持有, 他居然游記我每年轉一次, 真是有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月供的話, 恆指基金是不錯的選擇.

      刪除
  2. 最怕主持人太老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皇國際過去5年共派股息每股52.814仙, 是現股價1.66元的31.8%. 看不到有什麼問題.

      刪除
  3. 僅供參考:

    世紀金融大戰:空方是伏擊高手,國家隊有高人指揮!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DUxMjExMA%3D%3D&mid=208216121&idx=2&sn=07775c2286cd811d000069135040bbe0&scene=4#rd

    A股17個交易日大跌32%,20多萬億市值灰飛煙滅;港股恆指7月8日一天下跌5.84%,為08年10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恆指估值已經回到9倍。恆生小型股指數7個加以日下跌31%,香港創業板則8個交易日下跌45%;所有中概股風聲鶴唳。 A股——港股——中概股——人民幣匯率,所有與中國掛鉤的資產一律大跌。
    ......
    ......

    7月8日,國家隊反攻才真正正式開始,前兩天的誘敵深入誘使空方消耗了大量彈藥在藍籌上,國家隊開始了放大招。

    國家隊利用輿論,假賣破綻,聲東擊西,再加上自由制訂遊戲規則,自然是必勝的,運動員和裁判員比賽,誰會贏?

    未來一段時間,沒有IPO,沒有大股東減持,沒有董監高減持,沒有私募砸盤洗盤,沒有高槓桿資金和你搶收益;

    同時股價已經到了合理投資區間,國家隊和產業資本在加大買入力度,兌現他們曾經許下的承諾。

    在我印象裡,A股歷史上真的還未曾出現過這樣好的時刻。

    所以,股市再上5000點,指日可待。

    回覆刪除
  4. 曾淵滄專欄:干預市場成新常態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50713/19217374

    不管三七廿一, 今日繼續追385!

    回覆刪除
  5. 先生您好.
    想請問一下投資回報問題 :
    一間公司穩定的6%年息好?
    還是一間派1.9年息再加10送1紅股的好?
    退休人士 , 很想買一些回報好和穩定的股票.
    謝謝抽閒指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錯.
      是1.9%年息率, 再加送紅股
      有點老眼昏花.

      刪除
    2. 我寧願要恆常每年6%股息的股票, 以現價5.75元的900為例, 股息率6.261%, PB0.959, 有信心每股派息會持續增加, 是非常穩健的收息股.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