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2, 2011

1899年(己亥)吉林省庫平3錢6分銀幣 NGC AU55

今次展示一枚1899年(己亥)吉林省庫平3錢6分銀幣。筆者發覺吉林省銀幣較其他省份抵買的地方之一,就是其他省份的銀行通常文字的一邊只有文字,但吉林省則多了一個圖案可供欣賞,以此幣為例,光緒元寶的中間有一棵萬年青,寓意大清皇朝萬年長青,因此,此幣又稱為"花籃"。筆者查看NGC的報告,發覺獲得評分的總共只有9枚,當中, 55分只有2枚,再之上是61分,也只有一枚。算是較少有的品種。此幣雖然只有55分,但龍鱗算是完整。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4 則留言:

  1. 你D 金幣係邊到買? 我想買D 銀幣用來保值

    回覆刪除
  2. 先生,請問你覺得熊市是否已經來臨,你會減持手上的股票嗎?

    回覆刪除
  3. 先生,請問你覺得熊市是否已經來臨?

    回覆刪除
  4. 回應yamworld:主要在eBay.

    回應kafka124 : 我唔知現在是否會進入熊市. 不過, 我不會在熊市沽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