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3, 2011

1924年蘇聯1盧布銀幣 (NGC MS63)

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 簡稱蘇聯, 於1924年通過了第一部憲法,同年發行了第一套蘇聯流通幣. 1盧布正面蘇聯國徽和面值,幣上外圈上以俄文寫著“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和蘇聯俄文的縮寫CCCP。背面是工人手搭在農民肩膀上,手指太陽升起來的地方, 喻意國家前途如旭日初升一片光明。銀幣成色90%,重量19.9960g, 當年鑄幣量約1,200萬餘枚。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1 則留言:

  1. 市場先生, 下週港股是否會強力反彈? 能否在下週內彈升至21000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