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5, 2010

永久組合最新變化

匯豐09年第4季以股代息的278股已經進入Computershare的戶口, 持股因此增加至28,620股. 近日股市連續下挫, 恆生指數更跌穿所謂的牛熊分界線, 不過筆者仍然一股不沽, 筆者的永久組合的市值相對投入的資金成本, 升幅仍然超過166%. 當然, 相比之前的高峰, 市值是下跌了不少, 筆者的帳面財富也蒸發了不少, 但只是暫時賺少左, 筆者有信心今年之內,永久組合的市值可以再創高峰, 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7 則留言:

  1. 請問先生對 PIIGS 這件事的發展有何意見?

    回覆刪除
  2. 請問閣下的998是否持有中?
    謝謝
    ICE

    回覆刪除
  3. 先生:
    我應唔應該信行(998)換內險股?
    信行前景很差嗎?
    thx

    alex

    回覆刪除
  4. 我剛剛諗緊好唔好叫人入市...

    回覆刪除
  5. 真的好慢,=.=,成功與否見仁見智啦.

    回覆刪除
  6. 想問先生, computershare戶口是否即已提取現貨? 派匯控以股代息. 會否仍有收費?事關小事想全取匯控股票作長線收息之用, 不想每季俾人收charge。
    示風

    回覆刪除
  7. 回應無名氏: PIIGS 事件的影響一定無雷曼倒閉咁大, 我並非好擔心.

    回應ICE: 仍然持有998, 現時市場反應太悲觀.

    回應alex : 我認同內險股的前景好過內銀股.

    回應若缺齋老人 : 今日可以入, 如果仍然有資金的話.

    回應示風: 將股票提貨轉自己名之後, 以股代息唔需要俾任何費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