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6, 2010

945宏利公佈2010年首季業績

股價幾時會回升筆者唔知道, 唯一肯定的是, 現價好平.



Segregated Fund Guarantee 的對沖比重升至51%, 表示對股市的敏感度已經大幅下降.Segregated Fund Guarantee 面對的風險因而大幅下降.




整體新業務價值增長22.19%, 表現理想.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5 則留言:

  1. 業績較上季大幅增長兩成半, 唯不知趨勢能否持續; 現價似乎很廉宜, 但不知稍後會否更廉宜.

    回覆刪除
  2. 回應無名氏: 我對宏利今年的盈利是樂觀的.

    回覆刪除
  3. 先生,小弟買宏利的目的是收高息,自他將派息減半時買入, 當時估計頂多一年其會回覆高息政策, 但至今仍是派低息, 先生認為宏利何時才可以派番高息呢? 如果維持以往的政策,派息是現時的一倍, 一季派0.26加元的話扣掉25%後都有成4~5厘,幾時先得呢?

    回覆刪除
  4. 先生還請問現時945面對的主要風險是甚麼呢? 否則何為還不恢覆以往的派息率?

    回覆刪除
  5. 回應無名氏2: 現時金融業仍然波動, 宏利需要維持資本在高的水平, 記住, 宏利失去3條A評級之後, 需要更努力才可以重新奪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