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4, 2010

永久組合最新變化 (14 May 2010)

收到渣打09年第4季以股代息的14股, 永久組合裡的渣打持股因而增加至到848股.

恆生指數仍然在250天平均線之下, 筆者仍然維持一股不沽.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3 則留言:

  1. 先生, 請問點解匯豐近d三個月好弱勢. 是否因為歐洲業務有所影響? 可否談一談今年第一季業績報告.

    回覆刪除
  2. 我想問中人壽的派息問題,09年的派息比市場預期多,是否有特別原因?
    另外,彭博預測10年的派息下降,但今年的情況應不比上年差,從保費收入及債息向上,為何預期10年會大幅下降?
    就你的觀點,你認為今年的派息情況在那個情況下才會有顯著的下降?

    回覆刪除
  3. 英國保誠將到香港掛牌並會進行供股,請問先生對他的投資價值有什麼看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