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2, 2019

第一季結

沒時間長篇大論,只是簡單update一下.

第一季,無人駕駛的價值組合回報是:+10.28%,這個回報率是不包括已除淨而未收到的股息.

此外,A組合第一季的回報是:+22.87%,這個回報率同樣是不包括已除淨而未收到的股息.

既然去年全倉硬食,今年當然要全倉贏到盡!

既然去年敢輸,今年就要更加敢贏!



22 則留言:

  1. 支持市場先生兄 🙇‍♂️👍🏻

    回覆刪除
  2. 市場先生一向都表現優秀,支持市場先生

    回覆刪除
  3. 市場先生真係最能夠分析股票的一個BLOGGER, 之前跟你買過路勁, 衰無定力一早放左....希望先生繼續可以再開POST重出江湖, 還有很多朋友SUPPORT 你的!

    回覆刪除
  4. 市場先生,2016年夏天開始,我一直用您的方法投資,今年第一季回報也有10%,謝謝您。請問您的A組合是什麼?

    回覆刪除
  5. 感謝萬分
    期待你再次出山
    我自己得194同88

    回覆刪除
  6. 市场先生为甚买817和2588?817 是跟Oscar买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能力自己選擇內房股,不用跟別人買。我在2018年12月12日已經說我最喜歡的內房股是817。

      刪除
  7. 那么先生还看好平保吗? 平保不是比2588更好吗?先生可以分享看好2588 的原因吗?谢谢先生

    回覆刪除
  8. 先生好! 現在165光大的PB比先生在14年購入時折讓更大,未知先生有否在這一浪中低吸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