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9, 2017

我的鎮倉之寶可以揭露了

終於等到特別股東大會的通告, 不過, 其實很多雪球的朋友已經知道它是我的鎮倉之寶.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7/0509/LTN20170509503_C.pdf


20 則留言:

  1. 看之前先生寫王博士之文, 已猜得一二, 就是不知系中的那一隻. 先生重誠信,可敬.
    這一役打得精彩, 希望將來有機會分享....
    謝謝 先生........小學生

    回覆刪除
  2. 先生終於公開鎮倉之寶了
    斜陽

    回覆刪除
  3. 昨天跌市, 己經入了1手, 不斷收集中. 謝謝

    回覆刪除
  4. 其實先生一直也有提示

    有心的自會研究到

    期待先生會有其他介紹、教導

    回覆刪除
  5. 市場先生的鎮倉之寶真的很強勢,出售土地每股賺取292港仙。

    從資產淨值數字來看, 我的幻想"建業實業216十年見十蚊"可能有超過一半機會(60~70%?)實現!

    王世榮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8E%8B%E4%B8%96%E6%A6%AE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udent says,

      The deal was already announced in Jan2017 ...... definitely 216.HK is undervalued by the market over years ...... the risk is the uncertainty of the company management attitudes and conscience to minor shareholders ...... God bless us !

      刪除
    2. 只是猜測,有世界上沒有完美的股票。

      刪除
    3. Student asks,

      Louis, are you holding a lot ?
      Congratulations!

      刪除
    4. 216乾升, 由得它表演, 還是超值, 不買不賣, 長期持有。
      216是我的第五大持股。

      刪除
    5. Student crys :

      Congratulations !!!

      刪除
  6. 回覆
    1. Student says :

      Probably due to this blog's fans ...... but it may not be today's closing price ...... let us see ......

      刪除
  7. 例如看看很多股票十幾二十年的月線圖, 你會明白"投資是長期的等待, 不在乎三幾年"!
    世界上哪有完美的股票!?

    回覆刪除
  8. 好波,開燈食完麵!恭喜暫時榮休之喜!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爪哇控股在5月12除息後15.86不断下趺到5月15日的低位11.48, 本人在5月11日19.20入了14000股, 扣去息及實物後成本是12.32, 請問爪哇前景是否很差, 為何不斷有人在11-12元出售? 會否穿11元?

    回覆刪除
  11. 市場先生,好失望你不再寫blog, 簡直是散戶的損失,我又失去了一支明燈,你叫散戶的我們怎算?我每次跟你買股都是賺錢的,未試過賠錢,只要有耐性,股息、股價一齊賺,你是我睇過的blogger最好的一個。可惜我住在海外,不能上你的課,上次你同Tony sir的課又沒有空上,如果早知道你告別blog壇,就算怎麽沒空都一定抽出時間來,現在太遲了,希望有朝一曰,你能再做我們散戶的明燈,謝謝你這麼多年的辛勞,給我有學習的機會和帶給我盈利,真是講一萬句多謝都不夠。希望你寫多一些書,給我們學習的機會。最後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2. 成日介紹垃圾股,有萬幾蚊閒錢投資,何不買隻萬幾蚊既煤氣,信置?起碼有保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麗華酒店都得

      刪除
    2. 我個人認為如果先生多點推介成份股應該會更多人跟隨,我個人覺得咋,不喜勿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