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7, 2010

招行供股

筆者永久組合持有2,600股招行, 因此獲得338股供股權, 筆者會全數參與, 並且會額外供多1000股. 另外, 筆者於中銀的月供股票組合持有6,405股招行, 獲得812股供股權, 筆者同樣會全數參與, 並且會額外供多1000股.

後記: 雖然筆者仍然看好內銀股未來的盈利前景, 但筆者更看好保險股, 包括內險股和945宏利. 筆者之前已經講過, 如果大家留意現時歐美監管機構的取向, 未來金融業的發展是得資金者得天下, 保險股有絕對的優勢, 因此, 投資金融股首選應該是保險股. 早前平保因為員工股東減持的壞消息影響下, 股價跌穿60蚊, 筆者已經講過無需擔心, 是收集的好機會, 現時股價已經回升超過一成.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9 則留言:

  1. 市場先生: 一同努力.

    (24) 投資目標 (二) - 複式回報72律理論
    http://followerstock.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請問先生. 點樣做至可以額外供股?
    本人也有在中銀月供招行,供股權得二三百股...原來可以好似先生你咁. 供多1000股就好了。請指教。
    示風

    回覆刪除
  3. 銀行話額外供的股份是抽籤決定多少嘅,未必寫幾多有幾多。

    回覆刪除
  4. 先生

    為何額外供股,不供多點?
    10.06元,不是好吸引?
    如果供10000股,它們真係給2000股,都好開心,不給予也無損失。

    謝謝

    ICE

    回覆刪除
  5. 回應示風: 你去中銀counter 有人會幫你搞.

    回應skm : 當然, 碰下運氣而已.

    回應ICE: 10.06元當然好吸引, 當抽獎, 因此唔想投入太多資金.

    回覆刪除
  6. 請問先生知不知道中銀月供計劃下執行額外供股(如成功)所產生的股份會記入月供倉還是非月供倉的?
    因為非月供倉以後會收存倉費的,但這之的確又很想多買一些3968,所以想問清楚一下以免因小失大
    謝謝

    回覆刪除
  7. 回應jeff : 應該會記入月供倉.

    回覆刪除
  8. 回應市場先生 & jeff:
    透過辦理額外供股所得股份將不計算為月供股票計劃,並不會享有相關手續費豁免優
    惠。

    額外供股需繳付代履行權責手續費,按需履行權責的股數每手HKD2.00,最低收費
    HKD100.00。成功獲配股後,將收取交易處理費每手HKD5.00,最低收費HKD30.00,日
    後亦須繳付半年保管費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