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5, 2009

永久組合最新變動

以平均價127.9買入200股945宏利, 持股增加至2,300股. 宏利將於下星期四, 2月12日公佈08全年業績.

永久組合最新情況如下:





無懼金融海嘯, 仍然認為現在不是沽股票的時候, 現在是收集優質股票的時候.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17 則留言:

  1. i bought stock today as well ..hehe

    but it is 330, i 've considered 945 too

    回覆刪除
  2. why don't u additional buy 945 after result announcement ? :)

    回覆刪除
  3. Mr. Market,

    從交易紀錄顯示#5一些班在這一兩個月入市買或多或少#5, 可有任何啟示?

    回覆刪除
  4. 想問先生為何選擇以現金增持945?你本身已月供緊佢了。
    你唔增持匯控我明白,因為你選擇以股代息,那為何不考慮2888呢? (2888你好像連月供都無喎)
    請賜教你如何選擇。謝謝!(因為我同樣持有先生永久組合內的5.11.945.2888.3968.2318.2628.仍繼續月供及增持。)
    示風

    回覆刪除
  5. 回應r: good, 現在是買貨的好時機, 只恨資金有限.

    回應CDR : 945已經發盈利警告, 第4季虧損, 全年盈利大跌, 已經是預期之中. 我認為現價已經好抵買, 唔需要等.

    回應無名士: 唔明你的問題

    回覆刪除
  6. 回應示風: 我都想增持2888, 不過資金有限, 下次吧.

    回覆刪除
  7. 先生 幾時會出對你5號仔既睇法, THX~~

    回覆刪除
  8. 回應無名士: 我仍然相信匯豐管理層多過大行分析員. 我認為目前競爭對手一一被國有化對匯豐係有利的.

    回覆刪除
  9. 自雷鰻反肚以來我一股都未沽過。

    回覆刪除
  10. 現在當然是買股的時候,也是挑選優質公司的時候

    先生,其實我也是945 的股東,對於佢,我有以下少少疑慮:

    債券市場都幾混亂,有些企債的違約風險升,如果連同美債泡沫爆破,對佢影響應該都唔細。(雖然我都知道佢手上大部份也是優質債券)

    股息方面,經早前的配股和營利倒退,今年股息可能減退不少。


    不過,我都明白,如果佢好地地,都唔會有平價既出現~囧~大家都努力啦~

    回覆刪除
  11. 回應若缺齋老人/陳潢 : 絕對支持. 在別人恐懼的時候你要變得貪心; 在別人貪心的時候你要變得恐懼, 這才是硬道理.

    回應r: 宏利的reserve做得好保守, 將來一旦市況回穩, 釋放出來的威力非同小可.

    回覆刪除
  12. 衰野, 我同你諗緊同一樣野, 呢兩日都買左宏利, 會keep 住買.....

    回覆刪除
  13. 回應Cory: 大家都係識貨之人.

    回覆刪除
  14. Mr. Market

    Here is the transaction record showing that #5 CEO or directors started buying #5. It is a good sign?

    權益披露
    日期 職位 股東 交易詳情 成交量
    27-Jan-09 董事/最高行政人員 Green Stephen Keith 以每股GBP 5.333買入 23
    27-Jan-09 董事/最高行政人員 Flint Douglas Jardine 以每股GBP 5.333買入 23
    14-Jan-09 董事/最高行政人員 Flint Douglas Jardine 買入 17,585
    14-Jan-09 董事/最高行政人員 Robertson Simon Manwaring 買入 103
    14-Jan-09 董事/最高行政人員 Williamson Sir Robert Brian 買入 453
    14-Jan-09 董事/最高行政人員 Geoghegan Michael Francis 買入 36,376
    14-Jan-09 董事/最高行政人員 Green Stephen Keith 買入 44,079
    14-Jan-09 董事/最高行政人員 Gulliver Stuart Thomson 買入 23,169
    14-Jan-09 董事/最高行政人員 Morgan Gwyn 買入 974
    14-Jan-09 董事/最高行政人員 Coombe John David 買入 245
    14-Jan-09 董事/最高行政人員 鄭海泉 買入 14,585
    14-Jan-09 董事/最高行政人員 Flockhart Alexander Andrew 買入 10,272

    回覆刪除
  15. 依, 你賣咗蒙牛乳業呀!
    蝕哂大本 囉……

    回覆刪除
  16. 回應無名士: 最近不少歐美銀行的管理層都增持自己銀行的股票, 係好的訊號.

    回應Lavigne : 蒙牛乳業不是永久組合成員. 不過仍然可以持有. 我最近返珠海, 在超市見到, 蒙牛,伊利仍然主導市場.

    回覆刪除
  17. #5: Directors' Bonus on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