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1, 2009

蜜月之旅照片分享之食物篇

離開美國前的週末, 由大表哥的大女兒和她老公陪我們到處去逛街. 她老公在一間台灣最大的電子產品代工生產商的美國分公司工作. 由於電子產品銷售疲弱而影響生產訂單, 他公司除了大量裁員之外, 幸存的員工通通要放大假. 12月的最後兩星期, 每個員工只能選擇一天上班, 其餘的日子要放假, 從有薪年假中扣除, 超出的日子就當作是放無薪假期.

今次分享蜜月之旅與食物有關的照片.

以下是三藩市 一間港式餐廳.




以下是在一間三藩市 唐人街中餐廳吃的午飯, 材料好新鮮, 味道挺不錯呢.






以下是在 三藩市Costco Wholesale 吃的 pizza, 足夠4個大人的份量, 連汽水(可以免費任添), 只需要大約80港元.


以下是筆者親手下廚煮的晚飯.
1) 先把大頭魚煎到七成熟, 然後加入大蒜, 糖, 和生抽再煮多一陣子.

2) 番茄蛋煮牛肉. 因為這是筆者第一次下廚, 所以掌握得不好, 蛋煮得太散. 但美國的牛肉的確好正, 好有牛肉味道, 而且鬆化無渣.

第2次再煮, 已經有進步, 味道還不錯.


3) 蒜頭炒小白菜

以下是洛杉磯一間幾受歡迎的日本餐廳, 要在門口排半小時才有位.

大黑家的招牌拉麵.

以下是馳名的In-N-Out 漢堡包.









以下是一個在HSBC Mortgage 工作的朋友送給筆者的匯豐朱古力.


7 則留言:

  1. 先生,

    你煮野食的確有1手. 其實有乜野心得呢?
    可以分享一下嗎?

    小興-kk

    回覆刪除
  2. 個Pizza 好似好正!

    回覆刪除
  3. 嘩!!! 我都好想要"HSBC 的朱古力" 呀!!(本人是 HSBC 迷, 任何有關HSBC 的都想要!!)

    好多謝市場先生這個"蜜月之旅", 令我有如置身其中, 有份參與一樣 !!thanks!!!!!

    回覆刪除
  4. 这两道菜的卖相挺好的。市场先生的厨艺真的有一手啊!
    我觉得Jack In The Box的食物素质好一点。 哈哈!

    回覆刪除
  5. 先生廚藝好似唔錯 wor !

    回覆刪除
  6. 相信你增磅不少,要努力 keep fit 呀!

    回覆刪除
  7. 回應小興-kk, 巴林: 我剛開始學習煮野食, 原來都幾有樂趣.

    回應無名士: 我幾喜歡食Pizza.

    回應無名士2: 多謝觀賞.

    回應夏丁香: 我都食過Jack In The Box, 的確唔錯.

    回應skm : 最近的確增磅了, 要努力keep fi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