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大跌市正是收集時

今日趁股市大跌, 以29.15買入1,000股#2628中國人壽, 持股增加至14,000股. 如果你有足夠的錢一次過買夠心中的持股數目, 咁股價越升對你越有利. 筆者的目標要儲80,000股中國人壽和40,000股平安保險, 但筆者並沒有足夠的資金一次過買齊貨, 所以需要不斷儲錢收集. 因此, 股價間中大跌並非壞事, 讓筆者可以慢慢收集.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13 則留言:

  1. 點解先生入 2628 唔入 2318 呢?

    回覆刪除
  2. 市場先生:

    您好!我現在知道無論何時何地何種心情,如果遇到樂觀的人,就算我很不開心都會變得開心,而一切就真的變得那麼容易! 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理想早日達到!

    華華

    回覆刪除
  3. 小弟亦係今日以29.25買左1000股2628。

    除左跌市有錢時買股, 小弟亦會做月供, 而且月供的金額會按當月我認為月供股票平貴而調整每隻股的月供金額, 唯總金額不變, 即係會供多D(我認為既)平股而供少D(我認為既)貴股。

    收到股息後又會增加當月的月供金額,自製以股代息的效果。

    唔知先生點睇呢種月供方式??


    肥羊

    回覆刪除
  4. $61.5 買入中國平安

    回覆刪除
  5. Mr. market,
    Hope to see your coming analysis for 2318 & 2628. What is your estimate value for this two stock now ?

    回覆刪除


  6. 對我們來說...
    如果不間中大跌...就不可以低位收集

    回覆刪除
  7. I also brough 1000 shares 2628 yesterday, too!

    回覆刪除
  8. 請教先生點解打算把2628持股量多過2318一倍, 是否代表睇好人仔

    回覆刪除
  9. Why you set the target at 80,000 and 40,000?

    回覆刪除
  10. 請問先生你點睇隻#194.因為我上星期$11.3入左.其實都係貪佢子公司#1111有機會被收購!誰不知兩三天就趺左$1.現在有少少驚會再趺多些!請問#194該不該再持有?

    回覆刪除
  11. 回應M30+, 問路人 : 現時我投入2318的資金多過2628, 要平衡番, 所以買2628先.

    回應華華: 生活得開開心心最重要.

    回應肥羊: 你的月供方式幾好, 堅持下去吧.

    回應skm : 我遲d都會增持2318.

    回應Big Ox : 等出中期業績再計數.

    回應有趣短片區 : 可以繼續持有194, 風險不大.

    回覆刪除
  12. Mr Market,

    May I know where did you buy your shares? I've learnt that you won't keep the shares in bank/securities firm. I have asked Tai Fook Securities but the reception said the procedure is very complicated.

    Thank you.
    JJ

    回覆刪除
  13. 回應JJ: 如果係永久組合, 通常買完之後我會提貨轉自己名, 然後放入保險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