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7, 2007

市場先生私人強積金(16-Dec-07)

12月市況好波動, 不過唔會影響我月供股票的計劃, 仍然繼續進行, 無任何改變.不過因為資料太長, 所以只能展示最近4個月的買貨詳情, 和截至12月16日的總結.

7 則留言:

  1. 市場先生你好!我記得你好耐之前提過是用信用咭月供這個私人強積金的,但信用咭的月供上限是$5000,而你現在的月供金額已超過這個上限,請問你是不是改用了其他方法付款﹖

    我現在也想以信用咭月供股票,但上限只得$5000又似乎太少!請指教你是以甚麼方法月供的。謝謝!

    回覆刪除
  2. 回應小王: 信用咭的月供上限是$5000, 如果多過$5000, 就要用現金供, 而且要收多50蚊, 所以我取消左用信用咭, 全部用現金供9500蚊, 費用仍然係50蚊.

    回覆刪除
  3. Sir, how about use 2 cards? is the handing charge $100 too expensive?

    回覆刪除
  4. 我想以信用咭月供股票,那間銀行有提供?

    回覆刪除
  5. 我想以信用咭月供股票,那間銀行可提供?

    回覆刪除
  6. 中銀可以用信用咭月供股票, 上限$5000.

    而且好像可以每個月供不同的股票 i.e. 今個月供0005, 下個月供0011.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