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7, 2018

終於可以放下工作做全職爸爸

終於可以放下工作做全職爸爸,雖然只有幾天時間,已經很感恩. 做一個好爸爸,是我的目標,也是我最重要的事情.

今天帶了女兒去位於石門京瑞廣場2期的Play Easy室內兒童遊樂場.玩了2個小時,我也參與部份遊戲.回家後還跟女兒打了一陣子羽毛球.渡過了輕鬆愉快的一天.








阿女想做Youtuber, 趁假期有時間,幫她起動這個夢想. 請大家幫忙 Subscribe & Like. 多謝大家支持.


















22 則留言:

  1. 恭喜先生得到了很難得到的自由和天倫之樂!

    回覆刪除
  2. 最近喉嚨大爆炸但仍要為公司的聖誕派對做 MC。唉,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早日像市場先生兄,找到自由。

    回覆刪除
  3. 恭喜,市场兄的女儿可乐透了。

    回覆刪除
  4. My respectful Mr. Market,

    Congratulations!

    I am very glad to hear from you!

    we all hope you can share anything in this post.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_^

    回覆刪除
  5. 日夜期盼, 終於等到先生再寫 , 支持先生分享更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目前沒時間寫長編大論,只能發一些簡單的生活片段.

      刪除
  6. 支持你,等待你出山,你的文章可令我改變一生。

    By Fa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