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3, 2016

總結這星期買入的股票

這個星期工作很忙, 因此, 不能太貼市買股, 所以有些買價不是太好.
1. 信和置業 (83.HK): 分別以12元, 11.88元, 11.72元, 11.58元, 11.42元, 11.32元加倉.
2. 新世界(17.HK): 分別以9.31元, 8.79元全部補回之前9.9元減持的倉位.
3. 嘉華國際(173.HK) : 以3.78元建倉, 目前倉位很小, 算是觀察倉吧.
4. 香港興業 (480.HK) : 分別以3.55元和3.47元建倉.
5. 星島 (1105.HK) : 以0.97元加倉.
6. 大生地產 (89.HK) : 以4.3元加倉.

12 則留言:

  1. 我都增持了信置$11.7,最低排過11,在大跌市900點那刻。
    我最喜歡大跌市拾貨。

    不見你買新地?以這龍頭地位,其實估值非常非常合理,我同時亦持有多隻地產股,但多是一二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地我也喜歡, 不過買1手要10萬元, 目前唔夠現金, 除非換馬.

      刪除
  2. 市場先生在買貨了,是否覺得是低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產股最近跌了不少, 開始有吸引力.

      刪除
  3. 香港地產股中, 推介信和和新世界? 我自己就只有持有新地, 所以想聽下市場先生點解揀信和和新世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持有信和和新世界, 唔需要2選1, 2隻買晒唔使煩.

      刪除
  4. 多謝先生我隻368先可以返到家鄉,成功沽出��

    回覆刪除
  5. 市場先生,對莎莎178有何看法?打算作長遠投資,現價如何?

    回覆刪除
  6. 先生增持的大多數是本地地產股,是否看好樓市的表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