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1, 2016

繼續換馬行動

今天出售相當部分莊士中國持股, 換馬到以下各股:

1. 以2.06元重新買回龍記集團
2. 以14.8元和14.82元增持 恒隆地產
3. 以21.75元增持 恒隆集團
4. 以5.77元增持 大昌集團
5. 以2.95元增持 金利來集團
6. 以2.75元增持 信德集團
7. 以0.223元增持 資本策略地產
8. 以6.32元增持 路勁基建


目前莊士中國的比重已經減至排名10大之外, 其10大的位置被恒隆地產取代.

現在莊士中國的比重, 是即使參與供股仍然覺得安心的水平. 莊氏系主力轉為以母公司莊士國際為主, 莊士國際比重仍然在10大之內.

11 則留言:

  1. 101的息率係近八年最高的,對比其他多一樣好處就係易放差價少

    回覆刪除
  2. Mr market, why you retreat most of 367 & 298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沽出部分367獲利. 沽出部分298因為它要供股, 將套現的資產換馬去其他便宜的股票.

      刪除
  3. 对于路劲 派息减少和盈利下跌,因汇率问题。市场先生为何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加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換馬, 由298換去其他股. 1098現價也便宜.

      刪除
  4. 市場先生沽出大部份298,是否對今次供股抱負面評價 ?

    回覆刪除
  5. 市場兄這一浪頗多動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是由298換馬去其他股。價值組合其他股票沒有改變。

      刪除
  6. 我可以接受股價暫時唔升,甚至下跌,我唔介意等,但我唔喜歡供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