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15

閩信集團新晉第2大股東

冠城鐘錶珠寶(00256)大股東 韓國龍 首次披露持有5.07%閩信集團(00222)股權。成為僅次福建省國資委第二大股東。

8 則留言:

  1. 讓我驚訝的是為什麼大股東至今尚未超越50%權益, 希望2015年4月24日的大手交易11百萬股(每股6.8元)是福建省政府買的, 看看在本週是否有公佈。

    Louis

    回覆刪除
  2. 請問市場先生你除了用大資產折讓來選取股票外,還會用甚麼準則來選股?見市場先生推薦既大折讓股大都涉及地產物業投資,請問是否這類型股票比較常見大既資產折讓呢?

    LK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的資產是物業(包括土地)和現金. 因此, 大資產折讓是指股價相對持有物業和現金.

      刪除
  3. 月供股票不是最好的方法, 但也算是比較有效的方法, 但我朋友說每月扣五十多元手續費, 十年要七千元很多, 但她不知道複息的力量, 所以投資最忌無知, 否則會成為別人的點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供盈富基金是不錯的選擇.

      刪除
    2. 請問月供建設銀行是否可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