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2, 2014

十月小結(修正版)

多謝網友提點, 筆者計算回報率時, 忘記計入股息因素, 因為盈富基金在10月份裡有未期息除淨, 筆者的組合也有匯豐以及其他悶股組合成員有股息除淨, 因此回報率有所修正.

筆者聽從巴黎兄的建議, 由8月份開始, 每個月尾輸入收市價計算組合的市值, 因此, 由8月份開始筆者有每個月尾組合的市值. 10月份組合的市值同9月份組合的市值比較(包括股息), 增長了4.6%, 同期盈富基金(包括股息)的回報率有4.58%, 表示悶股組合同大市差不多同步. 不過, 盈富基金差不多是100%持股, 而筆者的組合目前持有相當部分的現金, 因此, 筆者對目前的投資表現尚算滿意. 下星期將有一筆定期存款到期, 會適時增持悶股.

15 則留言:

  1. 2800 十月有派息,回報不是1.68%

    回覆刪除
  2. 請問版主 " 每個月尾輸入收市價計算組合的市值" 目的是甚麼??
    謝謝~~

    回覆刪除
  3. Hi Mr.Market, I am one of your fans and would like to share 0898 with you, the PB is 0.3 and the dividend yield is over 4%. ^v^!

    回覆刪除
  4. Dear Mr. Marekt, Thank you vey much for you analysis of #26 and other value stock. I check and found that #62 (KMB) also has a piece of land for redevelopment. It aso distributes handsome dividend. Does it worth investing? Thank you.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今年賺最多錢係165和26, 回報率超過60%.

      刪除
    2. 市場先生有留意604嗎?
      604也是一隻資產折讓悶股,而且在港股通名單之內,先生認為現價值得買入嗎?

      刪除
  6. 請問中國太平值得供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