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6, 2011

袁世凱中華民國八年銀幣 (NGC AU 58) - 結上帶點左勾芒版

收藏中國機製銀幣袁大頭是入門必選, 4個年份包括中華民國三年,八年,九年和十年. 當中八年是key date, 好品相較少價錢自然比較高. 想得到一枚MS級數的八年袁大頭沒有5位數字不能成事, 錢固然是一個問題, 供應少是另一個更大的問題. 筆者還未見過拍賣網站有MS級數的八年袁大頭出售. 退而求其次, 品相好的AU 58是不錯的選擇,

筆者手上的八年袁大頭其中一個特色是背面蝴蝶結的中間多了一小段, 而且左面芒有勾, 稱為結上帶點左勾芒版.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1 則留言:

  1. 這個例子是否建制派種票去抹黑泛民?

    葵青大白田選區一個僅四百來呎的舊式洋樓單位,竟同登記了十九名巴基斯坦裔選民。

    在該區落選的民建聯候選人呂學能,質疑該單位住客為勝出的民主黨候選人徐生雄的支持者,並且有街坊目睹有人向區內巴裔人士派傳單並包車接載他們往票站投票,質疑徐生雄種票及賄選。徐生雄承認有巴裔支持,但強調不認識單位內人士,反斥對方輸打贏要。

    為何ICAC無人去查?有黑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