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3, 2011

恭賀新禧迎兔年(孫中山帆船銀幣)

首先, 祝大家新年進步, 身體健康, 心靈平安.


最近大家應該留意到環球股市的表現是, 美歐好過新興市場, 記得去年當市場意見仍然是新興市場增長遠超成熟市場時, 其實美歐股市已經不知不覺地漸漸跑贏. 筆者的永久組合包含美歐和中國市場的金融股, 表演平穩, 虎年終結時的市值如下: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週年, 在此和大家分享兩枚孫中山帆船銀幣, 外國人稱之為Junk Dollar. 1934年民國23年帆船銀幣, 經NGC評鑑為MS64, 當年發行量為128,740,000, 數量雖然很多, 但經NGC評鑑為MS64的, 只有171枚, 之上為MS65(51枚), MS66(6枚).






1933年民國22年帆船銀幣, 經NGC評鑑為MS61, 當年發行量為46,400,000, 經NGC評鑑為MS61的, 只有25枚, 61分以上有111枚, 最高為66分.


此兩枚孫中山帆船銀幣皆是銀光閃閃, 非常耀眼.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14 則留言:

  1. 祝兔年好景,萬事皆通,小朋友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2. Mr Market,

    Kung Kei Dat Choi and Best wishes to your family!

    From your published portfolio, it seems that you buy in 2888 continuously. Is it correct?

    I failed to buy it when its price was under 200 before the holiday

    Mak

    回覆刪除
  3. 回應Mak : 永久組合的匯豐和渣打股數不斷增加是因為以股代息.

    回覆刪除
  4. 先生,首先祝你一家平安,生活愉快,事事順利。

    我在網上看到:
    http://hk.myblog.yahoo.com/iam-collectinvest/article?mid=698

    還有些人說內地有假的PGCS 入盒的假幣,小心呀。

    rr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嘻嘻.....銀元我就冇,但居然找到了老父留下的數個1933年的香港一仙銅錢和一舊舊軍票。

    dawn

    回覆刪除
  7. 市場先生:

    宏利業績已公布, 前景看似一片秀麗, 是否值得加碼, 重錘出擊? 140元水平是否很便宜?

    回覆刪除
  8. 回應rr: 多謝提醒. NGC評級銀幣可以比對網上的相片, 安全度大增.

    回應dwong395 : 939 > 3988

    回應無名氏: 宏利的每股資產淨值大約120元, 每股內含價值大約在180元, 因此, 120元以下的宏利是非常便宜, 天賜的大平賣機會. 由120元至180元都算抵買.

    回覆刪除
  9. 先生最近有冇入貨? 我17個幾入左招行,應該都還可以...其實保險股都好抵,都唔明點解跌咁多。

    rr

    回覆刪除
  10. 市場先生, 你好!

    我好鐘意你個blog, 我都係一個價值投資者. 想問一問你對 比亞迪股份01211 點睇? 價值如何? 巴菲特還持有嗎?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天空股童

    回覆刪除
  11. Do you still keep on 月供股票. Thanks.

    Paulman

    回覆刪除
  12. 匯豐業績強差人意,先生有何感想?

    dawn

    回覆刪除
  13. 回應天空股童 : 我對比亞迪無研究, 既然信巴菲特, 佢唔沽你可以繼續持有.

    回應Paulman : 仍然進行月供股票.

    回應dawn : 我認為匯豐業績幾好B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