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6, 2011

交易組合買入2000股966中國太平

今日以24.8為交易組合買入2,000股966中國太平, 會繼續逄跌收集保險股. 另外, 於去年9月增持的800股宏利帳面利潤已經超過41K, 升幅超過58%, 宏利是某些人口中的廢股, 不過其實買廢股都可以有不俗的回報.

後記: 筆者剛剛再以24.4加碼買入2000股966. (11:13 7-JAN)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8 則留言:

  1. 宏利對冲股票市場及利率波動對溢利的影响你有何看法?

    回覆刪除
  2. 回應閒人: 對冲股票市場及利率, 可以減少盈利的波動性, 但如果處身於單邊升市, 盈利會比沒有對冲少左.

    回覆刪除
  3. 請教先生為何買966而非其它保險股...是現價比其它平宜或是簡化架構有關?
    謝!!

    回覆刪除
  4. "但如果處身於單邊升市, 盈利會比沒有對冲少左."

    先生你的意思即係如果升市, 有對沖會令盈利多左??

    在升市中作對沖, 唔係會減少盈利架咩??
    請問先生預測宏利第四季業績如何呢?

    回覆刪除
  5. 回應無名氏: 我都有買其他保險股, 邊隻跌得多就買邊隻.

    回應無名氏2:我的意思正是: 在升市中作對沖, 會減少盈利. 如果不計我在去年9月所寫的6篇宏利文章中提到的特殊項目, 估計第4季業績應該幾好, 因為股市和債券利率回升不少.

    回覆刪除
  6. 市場先生您好

    966 近日不斷下跌,現價約23.3,您認為是什麼原因呢?您會否繼續買入呢?

    謝謝。

    回覆刪除
  7. 巿場先生,目前966已跌至22.65,是否更佳的吸入時機?不知你認為有什麼因素令966不斷下跌呢?

    回覆刪除
  8. why 966 price keep dropp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