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4, 2010

廣東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龍銀(希頓版)

以下圖片是廣東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龍銀, 此幣屬希頓版, 即是由英國希頓廠(Heaton Mint)鑄造.

希頓版有以下的特色:

1. 龍面字面皆為十字花
2. 英文字 KWANG TUNG 中間有一點.
3. 造字不出頭
4. 庫字不出頭
5. 錢字不出頭

歡迎對呢方面有深入認識的朋友評審和給予意見. 如果有民國袁世凱和孫中山銀元, 或清朝龍銀割愛出讓, 歡迎留言.  (註: 必須經過PCGS或NGC評級)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4 則留言:

  1. 先生,有個很好的中國錢幣介紹網:

    http://tw.myblog.yahoo.com/jw!e9cuKy.ZGk50iUdj_acwLg--/

    網主有很多珍寶:)

    另雅虎拍賣網有時有人會拿有PCGS或NGC評級的中國銀幣賣的,可以去睇睇

    rr

    回覆刪除
  2. 回應rr: 那個BLOG我都有看過, 的確非常羨慕網主擁有那麼多好野.

    回覆刪除
  3. 先生,有沒有聽過港光貿易銀幣??我覺得佢幾睇,攞上手好有份量。

    不過,從投資角度看,大概沒有龍銀咁吸引。

    r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