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0, 2010

永久組合與月供組合最新情況

筆者永久組合原持有2,600股招行, 今次額外供股獲配5股, 連同應得供股權的338股, 持股增加至到2,943股. 筆者的永久組合建立於2001年911事件之後, 至今分段不定期實際投入的資金大約160萬.



另外, 筆者的月供股票組合原持有6,405股招行, 今次額外供股獲配5股, 連同應得供股權的812股, 持股增加至到7,222股. 供股手續費用共130元.




後記: 今次招行供股, 筆者建議大家全數參與並額外供股, 因為絕對是財路一條. 以筆者為例, 共獲得1,160股(永久組合: 343股; 月供組合: 817股), 成本是11,799.6元(10.06*1,160+130), 以招行現價21.7計算, 帳面利潤有13,372.4元.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15 則留言:

  1. 應只有817股, 不是1,150股

    回覆刪除
  2. 回應無名氏: 已修正, 應該是1160股.

    回覆刪除
  3. 我上年用大概十五蚊買左4000股後十送三變5200股
    今次用十蚊供股又額外供多九股,股票又升到21蚊,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4. 只有5股咁少 ? 我額外供多1000 , 全給我呢! (原本持股650股)

    回覆刪除
  5. 原來只得4股 , sorry for wrong info

    回覆刪除
  6. 額外供股應是按比例的,申請1000股配5股,我大手申請也是按這個比例獲得分配。

    回覆刪除
  7. 突然諗起當日叫唔好供笨象既人。

    回覆刪除
  8. 哈哈,先生,我跟你一樣全數供股, thx.

    回覆刪除
  9. 先生
    不見你的中信銀行係戶口內?你賣出了?

    回覆刪除
  10. 回應無名氏: 中信銀行屬於交易組合, 目前仍然持有.

    回覆刪除
  11. Anonymous said...
    先生
    不見你的中信銀行係戶口內?你賣出了?

    9:24 PM


    市場先生 said...
    回應無名氏: 中信銀行屬於交易組合, 目前仍然持


    先生:
    交易組合是不是到目標就走?但先生不是很喜歡金融股,這股的確內銀股中,萛平的一隻,先生為何打萛長期持有?我都買了998,也因為平才買,不過發現這股在09年第三期業績,的現金流出現負數。有點擔心。可能上年借款出去太多了。很期待,這星期的業績。
    ice

    回覆刪除
  12. 回應ice: 交易組合的目的是到目標價就走.

    回覆刪除
  13. 先生
    你對998目標是多少?你用那個方法計目標?
    謝謝指教
    ice

    回覆刪除
  14. 先生

    998業績,怎樣看?

    ROE下跌,第一季增長不夠其他同業

    I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