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8, 2009

要出發去歐洲了

不理會未來2個星期股市的表現, 雖則筆者仍然一股未沽. 這符合筆者一貫的風格, 就是對持股有十足的信心, 即使持股股價下跌也不會擔憂.

另外, 已經交了2篇稿給報社, 一篇講建行, 另一篇講工行, 來緊星期二以及再下個星期二會刊登,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留意.

希望今次歐洲之旅能夠為筆者帶來新的體會和啟發, 重新得力, 再上一層樓.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新浪Sina: http://graham_choi2003.mysinablog.com/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7 則留言:

  1. 先生玩得開心0的,影多0的相黎分享一下。另,小心小偷,由其是意大利。

    回覆刪除
  2. Nice trip,去旅行唔好帶工事去!

    回覆刪除
  3. 休息是為要走更遠的路!Enjoy.

    回覆刪除
  4. 祝旅途愉快!

    小心,意大利小偷很倡狂,兩三人組成作廹埋身之掩護。

    dawn

    回覆刪除
  5. 小弟不會對好股價格下跌而担心。只是不能從購入非常抵買的好股而悲痛;升到發瘋的好股而無所適從。

    回覆刪除
  6. 我回來了, 多謝大家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