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9, 2008

#626大眾金融公佈全年業績

今日投機組合的大眾金融公佈截至07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錄得純利6.65億元,按年增長34%,每股盈利60.8仙. 期內利息收入19.2億元,按年增加32.9%。淨利息收入按年增10%至10億元。非利息收入增加89.2%至約3.92億元;營業支出增加38.8%至約4.312億元. 今日大眾金融收5.59, 相等於07年歷史市盈率9.19倍. 到目前為止, 3隻投機股, 2勝1負.

我發覺自從投入股市十幾年來, 有個現象, 就係自己無論投資或投機金融股, 好少失手, 所以一直以來, 我夠膽大大注買落去, 始終係金融股, 即使現時弱過藥煲的匯豐, 我對佢未來的盈利前景仍然係充滿信心.




台灣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r-market/
香港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mr-market/

3 則留言:

  1. http://main.ed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080109/LTN20080109073_C.pdf

    ? EPS up 21.6 % < 錄得純利6.65億元,按年增長34% ...why dilute so much ?

    ? seem the growth is mainly due to gain of sales of F/A $ 108 M vs $ 0 of yr 2oo6 -- any details

    many thks !

    回覆刪除
  2. 先生,我都持有大眾金融,原因都係金融股死極有限,而且買入時個價真係超晒值,而我亦都對匯豐好有興趣,但係想佢再回深 D 先入 !

    回覆刪除
  3. 大眾金融發新股收購亞洲商業銀行.

    回覆刪除